酉时三刻(清博跑路版)

发稿机器
请阅读置顶 | 可能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| 博内图片全是私人约稿 | 自取自用随意 | 请勿二传二改印制 | 不回稿价画师相关 |

发现好像还没在这边发过公式设定!搬运一下🆕


🔅歌赛 | Gose Lafite

🔅卡洛斯地区 | 香薰市

🔅逃家大小姐 | 宝可梦世界的旅行者

🔅路卡利欧(MEGA) | 木守宫 | 花蓓蓓 | 沙漠蜻蜓(未收服) | 独剑鞘 | 月伊布 | 泳圈鼬(未收服)

🔅 宝可梦世界观下的普通人 | 非训练家非表演家

🔅热爱卡洛斯传说 | 热爱制衡的法则

🔅行动派和实用主义 | 感情方面有些迟钝


—— “你好,我叫歌赛。我对每一寸未知的土地都很有兴趣,所以我到处旅行。今天我的旅程把我带到这里,那么你呢?”

——“你问我接下来要去的地方?呵呵……我也不知道呀!不过,现在我必须要走了。祝你今日好运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0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